close

孔子他老人家說:「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意旨時間過得很快,所以我們要珍惜光陰

莊子他老人家也說:「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兩位聖人都這樣說了,代表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咱還能不珍惜光陰嗎?

張藝興對兩老人家說的話沒有任何異議,並且也非常尊重,只是他心中想得是,時間啊求求你過得慢一點,能別那麼快就晚上嗎?我還想多看幾眼這花花世界,我還想多抱抱我家小鹿,我們還有很多姿勢沒做過……..

跑偏了跑偏了,其實只是要表達時間很快就到了晚上,包廂裡張藝興一副正襟危坐的在沙發上等著末日的到來,而他身旁的鹿晗則是一派悠閒的吃著水果瘋狂點歌,準備大展他那自信的歌喉。

「鹿子啊,如果我今天遭逢什麼不測,你一定要記住我愛你啊!」張藝興忽做深沉狀,將鹿晗身子轉過來和自己對視

鹿晗對此,只是淡然的用那雙大眼往上翻了白眼做為回答,然後轉身重回自己的點歌大業,而張藝興則被打擊的躺在沙發上做挺屍狀。

該來的總要來,張藝興裝屍體沒多久吳大男神就踩著七色彩雲.....不是,是腳上那雙限量版球鞋,身穿潮T搭配緊身牛仔褲走了進來,明明都大晚上了硬是要掛著墨鏡以及脖子上閃瞎人的克羅心,在在顯示了吳亦凡堅持要把走廊通道當伸展台走的決心,一進包廂,鹿晗沒意外的掉了下巴

「我說吳亦凡你至於嗎?不就一個小店員罷了」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男神如我當然也得要穿身戰裝」吳亦凡推了推墨鏡,迅速坐到了鹿晗隔壁,然後小聲的問了句「確定他真來嗎?」

鹿晗忍不住翻了今晚的第二個白眼「這問題你已經問快一百遍了,你那熊貓眼的小店員今晚一定出現OK嗎?」

張藝興對此表示十分不能理解,先扣除吳亦凡沒事離他家那口子那麼近幹嘛,然後談話裡什麼熊貓眼小店員來不來的問題,吳亦凡不是應該要一進門就衝過來掐住他的脖子,然後狠狠地凌遲他的身軀一萬遍嗎?

「我說老吳,你不應該是先過來狠狠揍我嗎?」

「我說老張,像你這麼變態的要求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

不用想,坐在中間的鹿晗聽到這對話下巴又給掉沒了。

 

對於張藝興的疑惑,咱先將時間回推到孔莊兩位老人家和張藝興跨了N世代的對話之時,一個存在於現代的電話交易展開了……

鹿晗先是接到張藝興打來的那通與夫訣別電話,正當一頭霧水時,吳亦凡電話就插播進來了,無視張藝興在那頭對他深情的喊:「如果非要我把這份愛加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鹿晗乾脆地掐掉了張藝興這頭的電話,接起吳亦凡的插播,想當然地他聽到吳亦凡接下來說的話時,他考慮是否該關機。

電話那頭吳亦凡劈頭就是責怪他兩夫夫親手毀掉他正要展開的戀情,然後不斷加油添醋的說著如果沒有那通電話,說不定現在他正和黃子韜在某間高級飯店大戰三百回合當中,想也知道這純粹吳亦凡幻想……

講著講著,吳亦凡沒勁了,因為鹿晗除了剛開始還會嗯嗯個幾聲,後來簡直沒音了,要不是螢幕顯示通話中,不然他都已為鹿晗把電話給掛了。

「我說鹿爺,你好歹也吱個聲吧」

「要我說些啥,難不成你要折磨我家那隻治癒獨角獸,我還得給你拍手放煙火?他不就只是打斷你那沒有任何實質意義的對話而已嗎?」

「誰說沒任何意義,我那是……」話還沒講完,吳亦凡被鹿晗一句話給愣住了,而且驚呆狀似沒下巴

那句話短短只有八個字,就是「今晚唱歌有黃子韜」

經過無數次鬼打牆的確認,並對鹿晗再三保證張藝興人生安全後,吳亦凡毫無意外的選擇早退了。

為了有別於平時霸道總裁愛上我範的西服正裝,吳亦凡選擇了一身狂率屌炸天的新風格,因為他要讓黃子韜知道他既可以駕馭禁慾的總裁角色,連這種狂奔浪子角色也是一等一的出色

「既然你知道沒事了,怎麼也不跟我說一聲,看著我這麼擔心受怕,鹿子你忍心嗎?」張藝興勾起鹿晗的下巴,眼神略帶危險的看著他「今晚有罰」

「你別得了便宜還賣乖,也不想想是誰替你解圍」鹿晗冷哼了一聲,轉身跟著音樂去嚎了首你是美女我是狼。

張藝興心裡叫一個冤啊,我管他美女還是狼,他今天簡直是比竇娥還冤了,你讓我去背的黑鍋,現在鍋你拿走了還要我感謝你……,他可真心是一等一專業背黑鍋戶。

而吳亦凡也不去管身旁兩位之間的暗潮洶湧,他心心念念著的是怎麼他家那小店員還沒來。

 

arrow
arrow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