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雖是有著183大個的正常男性,但是我們從他開口講話就知道他就一披著爺們外表卻擁有著無敵少女心的少女系男孩…....

黃子韜其人除了怕蟑螂外,他還更怕鬼,於是乎此人天天洗澡總要拖個人進去陪洗,今日他正琢磨著找他好基友隊長大人-吳亦凡進去陪洗,但是怕被其他人聽到又會調戲他,所以他選擇用他的女朋友-蘋果姐發了短信給吳男神,其內容如下:‘哥哥我愛你,今天一起洗吧>//////<’,不料這天兵卻按了群發鍵,導致颳起了一場不小的旋風….

                                                    

 

Xiumin:韜阿你乖雖然你是我的作業,但可千萬別說愛我阿,你Kris哥看到是會發火的……,上次你說如果是女生會選跟我交往,害我被吳亦凡那小子足足瞪了有一個月,幸好我是哥比他大才沒有被他給折磨去……

黃子韜:哥,我真心對不起你…….

 

鹿晗:爺我習慣自己一個人洗,你找吳亦凡去吧,該不會你倆鬧彆扭吧,既然這樣,不如我們來發展一下冷門的鹿桃CP!

黃子韜:就你那身高想壓我還差遠了,怎麼樣也得是桃鹿CP吧,吾乃一大總攻好嗎?

 

Suho:韜韜我親兒阿,母子line是很萌的養成系CP沒錯,但我們這樣的行為是會亂倫的,所以哥只能含淚拒絕你了……

黃子韜:那這樣我跟凡哥不也亂倫了…….,我還成了爹娘的小三,唉唷我去

 

張藝興:是這樣的,我個人不太習慣兩個男生一起洗澡,你找凡哥去吧,還有你說愛我其實是打我零食的主意吧…….

黃子韜:總有一天我一定把你零食櫃都給掏空

 

金鐘大:哥也愛你,雖然哥身為補刀團團長但咱M隊隊長才是真正的大boss阿,如果真陪你去洗澡的話會被Kris給折磨死的

黃子韜:凡哥他……真有那麼可怕嗎?

 

邊伯賢:哈哈哈哈哈哈桃子阿你終於想起我們的牛肉line了,走我們快一起去洗之後一起去吃牛肉吧

黃子韜:記得把燦烈的錢包帶走讓他給咱倆付錢,愛你!

 

朴燦烈:白白他正在我旁邊找衣服說要陪你洗澡之後去吃牛肉呢!你現在卻邀約我也陪你洗澡,難不成你想要3P?這雖然聽起來挺誘人的,但是Kris哥那邊該怎麼辦呢?我還想看到明天的太陽啊……(無限煩惱ING……)

黃子韜:我都不知道你對我還有這份心思阿,看來是我誤會你跟凡哥了……不過如果我把這件事跟他倆說的話,你覺得會怎麼樣呢…….(黃氏少女奸笑聲不絕於耳,看來韓牛的錢有著落了)

 

都暻秀:我…….Kris哥很可怕的……..(無限睜大眼驚訝狀外加不斷扭頭)

黃子韜:到底吳亦凡的惡魔形象是有多深入人心……

 

金鍾仁:桃子你韓語又退步了,果然是零國語言阿,繼之前Oppa之後你連我都叫哥了,喔哈哈哈哈哈明天跟大家說去,你做好被嘲笑的心理準備吧

黃子韜:你這黑孩子少得意了,你才準備被棍子伺候吧!

 

吳世勛: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終於知道該叫我哥了,好吧好吧,哥哥今天就陪韜妹妹一起洗澡吧(P.s:但是你沒發錯人吧,雖然我也姓吳,但我不是吳亦凡,我是Exo無敵團霸+最帥氣小夥伴吳 )

黃子韜:你真聰明,我群發了……..不過你這臭小子記得要叫我哥,我可是比你大了一年,還有論帥氣你還排在我凡哥後面呢,當然最帥的人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兩門面韜妹你也真敢講)

 

吳亦凡:我說你都這麼大個人了洗澡還得叫人陪你一起洗…….(一臉無奈外加黃氏專屬寵溺臉)

(三秒後)韜阿哥水都放了你還不快來

黃子韜:哥我最愛你了(立馬拋棄蘋果小姐秒奔浴室找他親親凡哥)

 

故事的最後請記得忽略浴室傳來不明的聲音及其他人想上廁所卻不敢打擾的憋屈臉

arrow
arrow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