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得要先說明我是很多唯犯討厭的CP飯,如不喜者請先離開

再者以下皆為個人言論,不喜者也煩請右上紅叉離開

雷牛桃勛桃者紅叉

9032710e0cf3d7caee48aad0f01fbe096a63a9ee.jpg

首圖放的是吳亦凡苦逼臉吃醋圖,從去年開始就很萌勛桃這冷門CP,反而對神火紅的勛鹿CP感到還好而已,如果是鹿勛的話反而喜歡

其實這種例子從東方神起就開始了,豆花一直是天道,但是對於金在中被鄭允浩壓十分反對,如果是花豆我還可以接受

而且還很愛飯冷門CP例如在秀、餅秀、花餅,一整個All秀花攻路線,果然這傳統也到了行星團,所以凡是All桃皆可

愛他就讓他受,黃子韜雖然練過十一年武術,但就其愛在海邊散步加上在showtime那十足十淫穢的叫聲,所以我內心認可的總受就是他了

跑偏了,先來讓我分析一下勛桃和牛桃吧

勛桃給我的感覺是一對互相的甜蜜小情侶模式

牛桃呢,說的直白點,雖然很多牛桃文都寫得吳亦凡很寵愛黃子韜,但就一個資深腐女的角度來看,他們的感情其實比較單方面,感覺的出來黃子韜很依賴吳亦凡,他是真心愛這個哥哥的,所以不意外很多梅格妮會覺得黃子韜倒貼吳亦凡,就吳亦凡的人氣和長相來說,他的確不用靠王道這種手段來博取注意

不可否認,會注意行星這種弟弟團,主要也是因為吳亦凡那張男神的顏,很多小女生從顏飯進團很多後來都是吳亦凡的唯飯,但我也過了那種青春年華少女的年紀,只有長相這點還是無法注意太久,畢竟現在韓國新團輩出,要看帥多的是,曾經我很吐槽黃子韜的顏,但深入了解這團後,發覺這孩子太有讓人當親媽的本事了,首先得感謝些不理智的梅格妮們,因為他們的倒貼言論,讓人真心替黃子韜感到心疼,畢竟王道一直是SM愛玩的招術,從神話東團這樣一路玩下來,對於提高注意度和人氣都有很大的幫助,一加一大於二的道理很多人都懂,於是乎偶像間多多少少也會刻意行之或無意行之,不管有意無意,反正大家玩得開心便足矣,他們增進兄弟情、歌迷也有料去yy,但當倒貼論言論一出,打破了這項傳統,飯東團八年的經驗看來,這是件很新奇的事,畢竟王道嘛,不懂的人看熱鬧,懂得人看門道,兩個男人之間,就算沒有基情也有兄弟情,更何況兩人都是從中國一同過去打拼的團員,感情好自是當然。

現下兩人之間無論任何感情,都不為某些人所接受,並且用惡意的語言攻擊,想要以此抹滅兩人的感情,這對黃子韜無疑是一個嚴重的傷害,剛出道就被黑,對一個要倚賴粉絲的支持存活的明星是件非常困難的事,對他有幫助的王道卻成了害他的工具,幸好,黃子韜撐過去了,他的成長快速的令人驚訝,他急於證明自己並非吳亦凡的尾巴,他不需要靠吳亦凡,這件事吳亦凡該是懂得,他曾抱怨黃子韜不對他撒嬌了,在那個訪談節目裡,當主持人要求黃子韜對吳亦凡撒嬌時,很明顯看出黃子韜並不太樂意,而且說自己現在不撒嬌了,他選擇遠離女孩們心中的吳大男神把他們的男神還給他們,但其實這麼做有點犯傻,愛你的人不管怎樣都會愛你,不愛你的雞蛋裡總挑到骨頭

牛桃間一開始的確看的到黃子韜主動比較多,從出道前過馬路的視頻看的見黃子韜跟著吳亦凡,吳亦凡像個亮光指引著黃子韜,而黃子韜就被他給吸引過去,黃子韜是個愛撒嬌的孩子,誰對他好他就對誰好的個性,遠離青島老家來到韓國這語言不通的國家,有個同是中國人,年紀比他長、練習時間比他久的吳亦凡寵他,他自然是如飛蛾般撲火,吳亦凡應當也是享受有個弟弟照顧的感覺吧,畢竟黃子韜的撒嬌真是男女老少受用阿,吳亦凡節目也說了:「差不多每次都中招,因為是弟弟阿」,除了張藝興外,吳大男神弟控無誤。在黃子韜遠離他後,他多少或許有點失落,因此他主動拋出許多梗,如前所說了,黃子韜是個誰對他好他就對誰好的性格,因此對於吳亦凡丟給他的梗,他總是能回應的很好,在不主動接近吳亦凡的情況下,不讓吳亦凡尷尬的應對著,這中間糾結的情緒,真是看的人鼻酸。

 

1387296647-560841730_wn.jpg

這張是世勛畢業兩人的合照,當時的世勛真的好嫩好清純好呆萌,旁邊的黃子韜,不想評論了,好吧就是有那麼點給他黑,我說你跟世勛合照更顯黑阿孩子,你們公司給你打的美白針是都過期嗎,怎麼您老還是如此的青黃,唉唷我去

是說勛兒真是後勢看漲阿,自從成人禮過後,越發男人了,尤其是把頭髮給梳上去穿個襯衫,真的很想不要臉的叫聲Oppa,勛阿,姊姊無奈生的比你老,都沒辦法叫你哥哥了

黃子韜雖然你比世勛高了那麼幾公分,但你就是一小受,雖然很多人愛叫他們桃色,但是這對我們吳世勛合理嗎,讓他被一少女粗壯受壓,那成何體統,弱攻再弱也是有個攻字,不管咱受多麼粗壯,但其受受內心是不可逆的,攻受天定,我以黃子韜沒有PPT鄉民的三十公分打賭!

 

背後式牽手

1387296656-581157620_m.jpg

如果我沒有看錯,這鸚鵡般的髮色應該是我們吳世勛吳大攻

如果我沒有看錯,這難以招架的花套裝應該是我們黃子韜黃小受

我說你兩不過走個機場至於牽手嗎,是有多怕你男朋友走失,如果我印象中沒有記錯,咱中華民族不管是中國還是台灣,兩大男人牽手不是件常事吧,男生對於過多的肢體碰觸應該是抵抗的,但是您兩這手牽的叫一個自然、叫一個和諧、叫一對好基友阿!

背後式摸腰

1387297194-3057303486.png

放這張照片單純想吐槽一下黃子韜的造型師和佩服一下吳世勛的髮型師

只能說黃子韜的造型師是有多怕黃子韜被子彈攻擊,把一個防彈背心整到他身上,好家在黃子韜皮膚雖黃,但其身材還是頗優秀的,這件衣服他還撐得起來

只能說吳世勛的髮型師是走在多麼前面的一個時尚,把一個如此繽紛的色彩染上去,好家在吳世勛皮膚不像黃子韜那麼黃,所以硬是把這假鬼假怪的髮色給弄得如此和諧,你說吳世勛他容易嘛他,你試試把他染在黃子韜頭上.......你試試看阿,我以吳世勛雖然沒有PPT鄉民三十公分但絕對有十五↗公分打賭

 

1387296648-2660810813_m.jpg

吳世勛你為了摟你哥肩膀這麼賣力的彎過身去有必要嗎,姊姊支持你就地直接辦了你韜哥

 

img-f9cb40f7fba9ea8ed2ccffe55c3e9c19.jpg

討M,這回手摸臉也太令人髮指的甜蜜了吧,咱勛兒就是懂得給糖吃,值得海豹式鼓掌以玆鼓勵

1387296654-3551109158_m.jpg

真心太喜歡上面這個圖了,很像男朋友摸女朋友的頭,完全可以忽視黃子韜比吳世勛老這個事實,雖然我比黃子韜小了三個月,但是絕對無法開口叫他偶吧,反倒是世勛有讓我想叫偶吧的衝動,果然攻受這種是絕不可逆,黃子韜就該是個婦女之友,可以跟女人很好,但是想要當老公或者男朋友太困難了,實在無法想像自己男朋友看到蟑螂和鬼會叫的比自己大聲,甚至還會哭,反而是我一個女人要去幫他打死蟑螂把鬼趕跑,這種事還是讓他男朋友來吧!

團綜裡面兩個忙內一起進鬼屋,第一次看的確是被黃子韜的叫聲給吸引去,但後來細細看才發現其中非常多小細節,其中一進去,第一個拉手鬼出現的時候,黃子韜叫的是Hun不要推我,用中文來說的話就是只叫吳世勛「勛」一個字,天阿這是多麼令人害羞的一件事,兩個男人只叫對方一個字,讓我想起以前看過的諸多H文,就拿米秀來說吧,朴有天絕對會在H快到頂的時候逼金俊秀叫他天(希望這篇不會有十八下的小妹妹看到,不然被帶壞了怎麼辦.......)

然後看到第二個讓邊伯賢爆出方言的冰雕的時候,黃子韜也是一陣少女的亂叫,但是吳世勛這時候就像個男人般安慰他說沒事沒事,然後中間走廊黃子韜依然亂叫,吳世勛很男人的說了「Kim cha na」,喔買尬太中我胃了,就很像是男朋友在安慰害怕的女朋友一樣,然後黃子韜後來被嚇到跌在地上,吳世勛更難人的說沒事外還說不然他走前面好了,說實在的,去鬼屋我最害怕的不是前面,而是後面突然來的東西,所以走在後面其實蠻可怕的,咱勛勛真是男人,不過和黃子韜這種比自己害怕個千百倍的人去鬼屋,我一定也會像吳世勛那樣只會笑不會怕了,畢竟眼前的人實在太逗了,根本沒時間去害怕了,很喜歡後製幫吳世勛打的「韜的保鑣和帶路者」,看來後製應該也是默默支持勛桃的粉絲之一。

 1387297192-2441545288.png

只是單純很萌吳世勛抿嘴的表情,阿一股太可愛了,然後黃子韜碰巧跟吳世勛耳語喇~~~~~

img-fabee5a7d0945b3c076d390cae92857a.jpg

 純粹是很愛吳世勛愛笑不笑的表情,然後黃子韜你也笑的太像發春的少女了吧,請多和你身後那只有露出半張臉的面癱男神多學學好嗎,不學老吳,前面小吳這種愛笑不笑的悶騷笑容也十分值得學習,不過你那少女般銀鈴的笑聲就算了吧(攤手)

timg-10.jpeg

吳世勛你拉你韜哥做什麼呢?

黃子韜真的是一個可以把棒棒糖吃得硬像是刁煙範兒的偶像,喜歡吃糖我是不在意,反正棒棒糖這種棒狀物他多吃得話,應該有些人呵呵看的挺開心的吧,突然想到邊伯賢曾說黃子韜講夢話是用韓文,講夢話就算了,但偏偏這孩子叫的是「安對」(無責任翻譯:不行、不要)還有「阿」,那個阿可以參考他在團粽的叫聲,百分百激起男人慾望的叫聲,真不知道黃子韜平時夜生活是有多精彩,只能說好想當經紀人跟他們住一起,可以天天看一群帥哥就算了,還有基情四射的現場賴福,怎麼樣都是萬德佛的生活啊!

 

timgkklll.jpeg

最後送上兩逗比眼鏡照做結,雖然不知道看的歡不歡樂,但勛桃我真的用很歡樂的心情去寫,所以寫的很快,下面是牛桃,對於不想看關於吳亦凡離隊事件還有不喜歡牛桃者要再次麻煩按右上紅叉了。

 

雖然前面我有說,牛桃在我眼裡並不是互相的CP,但我一開始最萌的行星CP就這對了,有種初戀般的革命情感,何況吳亦凡的顏真心讓我神魂顛倒魂牽夢縈了一下,雖然這對現在真心糊了,但牛桃一生推的初心還是不變,不管他是吳亦凡還是Kris,我想他還是他,他跟黃子韜的感情還是放在那,不會增也不會減,但總有那麼一個人壓在心上,不會走。黃子韜在公司嘶吼的Kiss goodbye,聽起來多麼像Kris goodbye,是了,他用他的方式和這個願意等他三十分鐘、會給他打賞、在他來韓國教他最多,他22歲要成為的-Kris吳亦凡說再見,或許總有一天,他們在中國仍是會碰頭,世界是圓的,兩人總有再見的機會,但是我好奇的是,那時黃子韜會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眼前的男人,不管大家說的那篇指責文是否黃子韜打的,在我看來,那就是他當下的心情,說沒有被背叛的感覺絕對不可能,其他十一個孩子,哪個身上不是帶著傷,吳亦凡有心肌炎,所以不得不退隊,但是......哀那種感覺真的無法形容,我不是完全偏向吳亦凡的梅格妮,其他十一個孩子我也是都有愛的,現下只求各自安好,別再挑起對方心裡不能言說的傷

黃子韜在演唱會唱的想你的夜,或許是yy過度,但吳亦凡確實也有唱過,歌詞也是如此貼切黃子韜對吳亦凡的心

想你的夜,多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不知道你心裡還能否為我改變

想你的夜 求你讓我再愛你一遍 讓愛再回到原點

黃子韜的歌聲有驚豔到我,沒有想到他唱慢歌那麼有感情,或許真的把自身的感情投入於歌曲,所以才那麼有共鳴,吳亦凡你應該也聽見了吧,這個弟弟還在想著你

img-f98b03d06558464af1911fda6c631478.jpg

雖然沒拍到吳亦凡的手,但十之八九一定在黃子韜腰上面

 

img-fba48edb775aee344a798808ae69fe2d.jpg

 設計對白:

韜:這個春藥喝下去今晚就可以攻下隊長了

吳亦凡心想:這小子以為我不知道裡面加了什麼,這不變相的害自己小x花受傷嗎,待哥哥今晚一夜N次郎,讓你一個禮拜走路開開下不了床

kristao-296.jpg

 機場男神扶墨鏡以及婦女之友扶墨鏡果然還是男神贏,雖然這張黃子韜不錯帥,但是都說了我是吳亦凡顏飯,所以黃子韜還是略遜一籌的

timg-1lkfdrhi.jpeg

黃子韜你的嘴巴貼在你凡哥脖子上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timg-1skdj.jpeg

雖然黃子韜他媽說那是臥蠶,但那明晃晃的是黑眼圈不是......,還有頒獎典禮現場呢,韜妹妹你這是要把你凡哥哥看出個洞來著嗎?

 

timg-8jpfkd.jpeg

那是吻痕嗎?那是吻痕嗎?那是吻痕嗎?那是吻痕嗎?那是吻痕嗎?那是吻痕嗎?那是吻痕嗎?那是吻痕嗎?那是吻痕嗎?那是吻痕嗎?那是吻痕嗎?那是吻痕嗎?那是吻痕嗎?那是吻痕嗎?(無限重覆一百遍)

而且還是吳亦凡那身高一低頭很容易吻得到的位置(認真做筆記)

 

timg-10xjajaj.jpeg

你倆還在上班呢,沒是這樣摟摟抱抱好嗎?

 

timg-20ddsjxjx.jpeg

那是牙齦君本人嗎?很懷疑SM讓吳亦凡走面癱男神路線是因為他大笑會露牙齦,不是黑他牙齦,我其實很萌黃子韜舌吻的時候舔吳亦凡牙齦,然後激起男人獸慾,讓男神從神變狼的狼變過程 

 timgjjjk.jpeg  

  雖然黃子韜沒舔吳亦凡牙齦,但如此近快要親上去的圖還是挺不錯的,沒魚蝦也好

 
 664a3d23dd54564e646598a1b1de9c82d0584fc0

 這張動圖的背景音效是一個男飯很大聲的喊黃子韜的名字,然後黃子韜說了謝謝

然後就看到咱吳亦凡男神一系列的表情了,他先是回身瞪了一眼黃子韜,然後又露出不知名笑容看了台下抿了唇,然後就走到黃子韜身邊打了他一下,令人不禁腦內今晚回家黃子韜一定會被好好的被吳亦凡給收拾,怎麼辦好像去看現場,就算沒現場也讓我聽聽黃子韜的叫聲吧,例如:「凡哥,我要壞掉了」

最後送上我喜歡的糾結3P凡勛桃圖做結

timg-19.jpeg

勛勛阿,你這嘟嘴的表情怎麼讓人如此心疼,看你凡哥和韜哥這樣抱心理一定很不舒服吧,還不快從黃子韜後面貼上去,來個一前一後夾擊........

 

timgcgsoh.jpeg

依然佩服吳世勛一臉淡定的頂著七彩繽紛頭,不是我要嫌棄黃子韜的膚色,你看看這光亮的吳世勛都要不見了,你怎能如此清晰呢,世勛比你白就算了,出道前你凡哥也是黑的跟木炭一樣,怎麼他都白了,你還沒,是他打的剛好沒過期,還是你打的過期太久,最後得稱讚一下吳世勛應該是個佔有慾強的男人,從他對黃子韜的勾手來看他挺強勢的,旁邊的黃子韜也只是隨意的搭在吳亦凡肩上,好吧如果你要黑黃子韜身高其實也是可以的喇.......
  

arrow
arrow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